慶祝活動一覽

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 - 最多國籍人士參與的太極課返回

十一月 2018

18

ISS_Tai Chi Class logo_for website
    ISS_Tai Chi Class logo_for website

    請所有獲確認的參加者於活動當天帶備護照正本出席!

    星期日見!

     

    日期

   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(星期日)

     

    地點

    香港灣仔修頓球場

     

    時間 

    早上9:00: B及C區參加者到場登記

    早上9:30:      A區參加者到場登記

    早上10:15:   熱身運動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開幕儀式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 - 最多國藉人士參與的太極課

    中午12:00-下午1:30: 所有攤位活動開放

     

    主辦單位

   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

     

    協辦機構

    灣仔區議會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會

    香港武術聯會

     

    白金贊助

    帝國金融集團

     

    金贊助

    中國移動

     

    全力支持

    香港女會計師協會

    天一物流集團

    美味棧

     

    獲確認參加者須知

    提示電郵

    1. 所有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已收到接納電郵及提示電郵。提示電郵內有一個你尊屬的"參加者編號"。請仔細閱讀電郵內容及附件資料,並於活動當天帶備電郵的列印或手機版本。如你沒有收到提示電郵,請即聮絡國際社。
    2. 主辦單位不接受於報名截止日期後或即場報名。
    3. 參加人士必須同意接受下列的參與者守則,並遵守以下鏈接中的條款和條件。

     

    太極課之前

    1. 由於場地位於戶外,請帶備太陽鏡和帽
    2. 請於早上9時(B及C區參加者)或9時半(A區參加者)到達會場登記
    3. 每位參加者將從「活動備忘電郵」中得知自已的獨特參加者號碼,如「A1-01 」,以玆識別;「 A1 」代表在熱身及太極課進行時所站立的區域。請於會場入口展示電郵的列印本或電子版本。`
    4. 每位A1 – A4區域的參加者必須攜同其有效護照正本A區簽到處以證明其國藉,並簽到作實;未能出示護照者將不計算在總參與人數內。
    5. 之後,請到登記櫃枱取得活動 Tee Shirt一件及個人號碼布;所有參加者必須穿著大會提供之活動 Tee Shirt及顏色手帶,並將個人號碼布扣在Tee Shirt正面胸下位置
    6. 請參加者在參與太極課前先寄存個人物品,建議參加者應盡量携帶輕便行裝及避免携帶貴重物品前往會場
    7. 大會司儀將邀請參加者進入指定區域參與熱身環節,屆時請留意大會指示

     

    太極課進行期間

    1. 健力士世界紀錄挑戰項目正式名稱:最多國藉人士參與的太極

    2. 太極課將為時約30分鐘,並以巨響作開始及終結

    3. 所有參加者須在太極課(30分鐘)進行期間留在指定區域內,並盡量跟隨台上的教練做出太極動作,中途不得停止,否則整個活動將會被取消申請健力士紀錄的資格

     

    太極課之後

    1. 所有完成活動的參加者均將於活動兩個月內獲發電子證書,大會亦將電郵活動照片的連結,以供參加者下載

     

    惡劣天氣安排

    1. 如活動當天 (2018年11月18日) 的早上6天文台正懸掛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黃色、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雷暴警告及/或山泥傾瀉驚告,活動即告取消。

    2. 如活動進行時遇上惡劣天氣,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,請留意大會及工作人員的即場指示及官方網頁www.isshk.org/60上的相應安排。

     

    太極課Youtube教學

    1. 英文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RdQMMbgZ_Y&feature=youtu.be

    2. 日文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uFW79h9M_4&feature=youtu.be

    3. 印度文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E4xPSQUym0&feature=youtu.be

     

    常見問題

    1. 我最遲該在甚麼時間到達會場?

      由於當日將會有近500位參加者參加,我們強烈建議你於上午9時(B及C區參力者)或9時30分(A區參力者))到達會場以縮短輪候時間。請注意我們的登記櫃位將於上午10時15分停止運作,以確保太極課能準時開始。.

    2. 我忘記帶備護照正本,能否參與太極課?

      由於健力士當局要求所有參加者於見證人面前展示護照正本,如參加者忘記帶備護照,恕未能參加活動。

    3. 如天氣惡劣,「最多國藉人士參與的太極課」會改期舉行嗎

      大會不會作後補活動,「最多國藉人士參與的太極課」不會改期舉行。

    4. 我知道大會提供活動T恤,但我能否穿自己的衣服參與活動?

      所有參加者必須穿著活動T恤以玆識別,活動T-恤為短袖,參加者可跟據當天天氣預報計劃穿甚麼衣服以配襯T恤。大會將於場地內設置臨時更衣室供參加者使用。

    5. 我對太極完全一無所知,會否因為在課堂上無法跟從老師講解而  被取消資格?

      我們的課堂對象是沒有太極經驗的初學者,所以不用擔心。

      不過為令你更快投入課堂內容,請於活動日之前觀看太極導師為活動而拍攝的短片,並嘗試熟習當中的內容。

      健力士當局要求「所有在指定場內的參加者必須盡力參與課堂」,所以請盡力而為!

    6.   在30分鐘的課堂內會設有小休嗎? 如果我在課堂中想稍作停頓喝水或前往洗手間那怎麼辦?

      健力士當局規定「任何參加者如需暫停動作(如喝水),皆須在1分鐘內重新加入課堂,否則將被取消參加活動的資格」,所以請盡量於課堂內留在區域內並盡力投入課堂!

     

    !!請緊記帶備你的護照正本到場!!

     

    查詢: 2834 6863 / isshk@isshk.org

     

    本活動須受此條款及細則約束,所有參加者已同時接受及同意遵守本活動的有關規則。